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社团协会
  登记办法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登记办法
西北大学工会教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登记暂行规定
发布时间:[2013-11-14]    阅读次数:[ ]

                                  西北大学工会教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登记暂行规定 

    第一条 为进一步发挥文化体育协会骨干作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特制订本规定。
  第二条 教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是由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性文化体育组织。
  第三条 教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认真贯彻学校工会“面向基层、面向多数、全民健身、广泛参与”工作方针,紧密结合学校和教职工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第四条 学校工会文体委员会是教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登记主管部门,对协会起监督和指导作用。
  第五条 教职工自发成立文化体育协会,应有益于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应有益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并在校工会文体委员会同意备案。
  第六条 拟成立教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的登记,应当具备:本协会的章程、组织名称,推选出主要负责人以及不少于20名的稳定会员。
  第七条 协会负责人、主要骨干以及全部会员应为西北大学教职工。
  第八条 协会采用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其协会负责人,要按照协会章程开展活动。
  第九条 各协会费用自筹,根据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工会按规定予以适当补助。
  第十条 经2010年11月13日工会常委会议通过并施行。本规定由学校工会文体委员会负责解释。

                                                                                     西北大学工会
                                                                                    2010年11月13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