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社团协会
  社团协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社团协会 > 正文
我校毽球协会体育文化节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    时间:[2019-04-03]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扩展文体活动,331日,西北大学2019年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毽球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西操场举行,我校毽球协会会员和众多毽球爱好者参与了活动。

毽球协会负责人杨夏继为大家讲解了毽球知识、规则、技巧和发展前景,吸引了不少学生的注意,在之后的毽球趣味活动中更是得到学生的支持,不少学生参与了毽球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校体育文化节活动之一,既促进了毽球活动的推广,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活动,又通过毽球活动的协调性与合作性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undefined
undefined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