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正文
校工会召开理论研究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时间:[2021-09-06]


9月3日下午,校工会2021年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工会副主席陈小刚、理论研究组成员和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理论研究组组长高字民主持。

高字民副主席传达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高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的通知》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做好2021年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解读了2021年工会调查研究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理论研究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此次调查研究工作的课题申报前期准备进行了讨论交流,初步确定了课题申报的方向和内容。会议还讨论明确了工会理论研究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研究重点。

此次会议为工会理论研究工作交流了经验、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干劲,为下一步做好我校工运理论研究明晰了思路、增加了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