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正文
西北大学工会理论研究组召开评审会议
作者:    编辑:    时间:[2015-11-25]

    2015年11月19日,西北大学工会理论研究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理论研究工作予以总结,理论研究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宝主持。
    王主席首先对近期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完成调研、论文撰写等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中央召开的群团工作会议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工会理论研究工作也要抢抓机遇,重点突出理论研究的针对性,紧密联系实际抓住职工的心,力求撰写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文章,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与会同志还客观的分析了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局面、新问题,就下一步开展调研工作的重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会议还对基层上报的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确定推荐《保持和增强高校工会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途径探析》、《有温度的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大挑战”视域下开创高校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四重进路》、《互联网+背景下高校工会创新微平台服务策略探析》、《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机遇中高校工会文艺活动创新思考》、《新形势下基于移动App的工会服务创新》六篇文章至省教育工会理论研究年会参评。
                                                                                      西北大学工会
                                                                                     2015年11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