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正文
西北大学工会理论研究组召开评审会议
作者:    编辑:    时间:[2014-11-03]
  2014年10月23日,西北大学工会理论研究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理论研究工作予以总结,理论研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宝主持。
  王主席首先对近期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完成调研、论文撰写等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工会修订的《西北大学工会理论研究成果奖励暂行办法》予以了解释说明,他表示工会理论研究工作应该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只有和工会实际紧密结合才能抓住职工的心,才能撰写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文章,才能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真正的团结和依靠教职工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与会同志还就对下一步开展调研工作的重点和如何提高理论研究水平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会议还对基层上报的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确定推荐《哲学视域下高校工会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重路向》、《困境与对策:高校工会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再思考》、《当前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状况的调查与分析》、《文化引领,多维探索,加强青年教师职业精神的教育和培养》、《西北大学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研报告》五篇文章至省教育工会理论研究年会参评。
 

                                                                              西北大学工会
                                                                             2014年10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