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拼搏展现青春风采 师生共迎美好明天|化材学院师生羽毛球、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化材学院分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3-12-21]

运动场上显英豪,青春风采展翅高。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友谊,提升向心力与凝聚力,12月20日晚7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彩虹体育馆举办了“化羽未来,与你同行”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和“以篮球之约,叙师生之情”师生篮球友谊赛。

轻盈挥舞,成就空中舞蹈。

挥洒激情,尽享羽球魅力!

不管球击向何处,我都在终点等你,不早一步,不晚一步。球不落地,永不放弃。去买一把球拍吧,爱一种球,追一个梦。

篮球场如同一面镜子,反映出青春的热血与朝气。当观众的喝彩声与篮球落地的声音交织在一起,这里成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舞台。在这里,双方队员们如弦上的箭,随着一声哨响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老师与学生之间进攻、防守、传切、投篮,你来我往,不甘示弱。第一节比赛,学生联队率先进入状态并凭借良好的配合暂时领先。

第二、三节比赛中,老师们渐入佳境,矫健的步伐,精准的投篮,不断将比分拉平。学生队伍也愈战愈勇,队友间默契的配合更是将比赛推向又一高潮。

短暂的休息结束后,第四节比赛也随之开始。师生双方你追我赶,每一次投球是对队友的信任,每一滴汗水,是青春的证明。比分交替上升,参赛运动员拼尽全力,最终比分定格在72:72。

进入加时赛,老师与学生们仍保持全力以赴之势,蓄足力量进入终极比拼,期间高潮此起彼伏。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比分以111:112收尾,学生队凭借微弱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在激情飞扬的球赛中,洋溢在球场上的是独具魅力的运动文化,是美好和谐的师生情谊。此次羽毛球赛和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化材师生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我们将球场上团结拼搏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未来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