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校医院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校医院分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1-15]

为增强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医院职工文化生活,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1月14日下午,校医院在长安校区医院楼外广场组织开展了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工会校医院分会文体委员王锐担任本次运动会的主持人。

经过赛前认真组织策划,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花式跳绳”、“蒙眼敲锣”、“救护队友”、“趣味拔河”等四个比赛项目。全院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共有67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热身后,参赛职工迅速调整状态投入比赛。在单人赛“花式跳绳”中,选手们鼓足干劲,精神饱满。在组合赛“蒙眼敲锣”和“救护队友”中,搭档们紧密配合,团结奋进。在团队赛“趣味拔河”中,队员们戴上搞笑面具,使出浑身力气,全力拉绳。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绝于耳,场面热闹非凡。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花式跳绳”、“蒙眼敲锣”和“救护队友”比赛项目中,李素君等6人获一等奖,王慧娟等6人获二等奖,侯静等6人获三等奖。在“趣味拔河”比赛中,肖鹏等15人获“团队奖”。对未拿到名次奖项的参赛职工,医院给予“参与奖”表示鼓励。校医院院长赵琦、工会校医院分会主席、业务副院长张晓斌、行政副院长王军为获奖职工进行了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的开展,让职工们在生动的比赛中感受拼搏的力量,凝聚团结的信心,增进了各科室间的交流合作,同时激励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赋能聚势,展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用心用力做好校园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