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 强体健魄: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联谊趣味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3-12-28]

本着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协同力,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的目的,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学楼十一层举办全院教职工趣味联谊活动。

此次趣味联谊活动主要内容为托乒乓球接力跑。活动规则为:每两人为一个参赛小组;男教工必须颠球跑、女教工可以托球跑也可以颠球跑;一方跑到同组队员所站方位完成乒乓球交接后,另一方开始接力跑;途中若乒乓球落地,则需要重新进行接力比赛;每个接力跑小组的总用时为比赛成绩。此次活动共有20个小组参加。

院党委书记韩凯峰在会前致辞,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希望大家通过活动增进情谊、健体强魄,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活动正式开始后,每个参赛队员各尽所能,争先恐后地冲向终点,围观老师的加油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场地。

此次活动根据每小组的参赛成绩,共评出一等奖三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六组。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氛围。趣味联谊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举办更多的既能增强教职工的情感交流,又能锻炼身体的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2023年1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