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地质学系工会举办“指尖绽放的春意”艺术插花活动
作者:地质学系工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1-08]

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丰富地质学系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地质学系工会12月20日下午举办“指尖绽放的春意”艺术插花活动,我系十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家级茶艺师、插花师齐媛老师为大家将讲解艺术插花的基础知识,包括起源、流派、形式等,并且现场演示了中式插花和西式插花作品,讲授插花技巧与注意事项并指导参加活动老师进行插花实践。

       参加活动教职工在老师指导下创作不同花艺作品,陶冶情操,增进感情,缓解了紧张的工作、科研压力,使得身心放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