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语学院首届气排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外语学院分会    编辑:罗娜    时间:[2023-10-02]

为活跃我院教职工文体氛围,有效增强教师文体素质,凝聚学院教职工集体荣誉感,9月中旬,我院分会在学院负一层气排球场地举行了院教职工首届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系部为单位报名组队,共6支队伍30余名老师参加了比赛。9月13日下午,各队队员们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随后大英一部、大英二部、大英三部、行政电教四支队伍进行了两场初赛(淘汰赛),大英一部和行政电教队晋级。9月20日下午,英语系、日语系进行初赛,英语系晋级。随后,晋级的三支队伍进行了决赛(循环赛)。比赛结果:行政电教队获得冠军,英语系队获得亚军,大英一部队获得季军。

本次气排球比赛活动的奖励以集体荣誉感精神鼓励为主,参赛纪念品激励为辅的原则。9月27日下午,在全院大会上,学院领导为三支获奖队伍颁发荣誉奖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