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化材分会    编辑:    时间:[2023-06-19]

这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告别,这好像是我们永远难以攻克的课题,它总是来得猝不及防,然后让我们感慨良久。在即将离开校园的日子里,或许是有些遗憾还想要完成,或许是几分师生情谊的惦念未能消解,趁最好的朋友都在身边,趁老师们还能唠叨几句嘱托与叮咛,让我们再去一次熟悉的体育馆,共赴最后一次“战斗”。6月15日,我院在彩虹体育馆举行“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师生友谊赛

随着裁判哨响,无论学生还是老师大家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赛场上,短传渗透、掩护突破、抢断快攻,各方运动员打战术、打配合、拼体能、比速度。你一个三分命中,我追两个中投,防守运动员如影随形,攻方运动员左右突围,比分交替上升。参赛运动员全部以饱满的热情拼尽全力,显示出集体运动项目的魅力所在。

师生双方激战全场,一方是老师们带来的殷殷嘱托,一方是学生们怀揣的感恩之情,最终比赛以56比56神奇般握手言和,成就了本次友谊赛的大圆满收尾。

混合绕杆上篮

友谊赛后,师生篮球队继续开展了男女混合绕杆运球上篮趣味赛。

绕杆跑动,潇洒迈步,两腿微曲,双目平视,身姿灵活。在一步一步,绕杆旋转,灵动的步伐带动着篮球画出一道道曲线,最终一步一步,高高跃起,投篮,得分!

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教师组以2分40秒的成绩取得了趣味赛的胜利。

3+2趣味赛

3+2趣味赛中,男女生配合默契、相得益彰。男生们快攻对抗,女生们也毫不逊色,投篮得分、抢夺篮板、传球助攻妙招频出。同学们的喝彩助威与欢声笑语在体育馆中回荡,洋溢着青春气息。

比赛无谓输赢,大家都拼尽全力,只为享受这一刻,共叙师生情。指针仿佛定格在某个瞬间,师生用肆意奔跑,在校园里留下了一本美好的时光画册。

颁奖

赛后,师生双方互相赠送最真心最诚挚最热烈的祝福。学生对辛劳无私的老师们献上最由衷的感谢并为老师们颁发立德树人杯,老师对即将告别的同学们送上最激励的期待并为同学们颁发未来之星杯。

落日和晚风相伴,篮球与少年相随,在夏天遇见,就在夏天告别吧。随着321咔嚓一声,篮球场上那一个个玩转着篮球、散发着青春洋溢气息的化材人,将留存在相机里永远铭记。

过往的回忆在此刻绽放,镜头前的师生情谊愈发明亮,在分别的这一刻,伤感和回忆涌来,但是亲爱的化材人,老师们只想拍拍你们的肩膀说一句“没有关系,山高水阔,我们总有相见之日。”

各自奔向天涯的时候,别忘了,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