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五十三届师生运动会
作者:    编辑:    时间:[2023-04-01]

4月1日,化工学院在太白校区田径场举办学院第五十三届师生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强、辅导员周少荷、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会田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开幕式。



本届师生运动会上,我院师生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和团体主义精神。全院师生团结协作、挥洒活力。赛场上运动员精神饱满,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赛场下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鼓劲,体现了团队精神。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本届运动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培养全院师生形成热爱运动、阳光进取、勇攀高峰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