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师生拔河比赛
作者:    编辑:    时间:[2023-03-28]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院师生课余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2023328日,一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南面拉开帷幕。

23A1E7

本次活动共有15支队伍参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男女混合角力,学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比赛。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教职工和学生们的激情、自信和活力。交战双方稳扎马步,摆好阵势,一声令下,双方开展了激烈的“对决”。这是一场团队精神的比拼,双方奋勇拼搏、寸土必争,赛场气氛热烈活跃

23A1E7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2021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师生代表队、2021级制药工程师生代表队、2022级化工与制药3班师生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短暂的时刻,大家都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忘我的进取,为了集体的荣誉而竭尽全力,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此次学院师生拔河比赛赛出了水平风格,充分体现了院师生团结奋进、友好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既丰富了文体生活,也给学院文化建设注入了正能量,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色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