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凝聚师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城市与环境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作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分会    编辑:    时间:[2023-06-14]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交流互动,展现师生健康阳光、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2023年5月18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在学校彩虹体育馆举办了首场师生篮球友谊赛,参赛双方分别是院的教师代表篮球队和学生代表篮球队。

随着裁判在两名跳球队员之间将篮球垂直地向上抛起,教师队与学生队便开始了激烈地角逐。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全力投入、抢断、突破、跳投、远投、盖帽,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不断上演默契的配合,比分交替上升。激烈的对战中,老师们情绪高涨、挥洒汗水,同学们拼尽全力、快攻反击。每一次的运球投球上篮都扣人心弦,现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喝彩不断。

最后,教师队以一个精准的三分球完美地结束整场比赛,教师队以86比81夺得了最终的胜利。球场上,师生们尽情奔跑,奋力拼搏,无关胜负,无关得分。师生们在球场上的全力以赴赋予了这场篮球赛除了输赢以外更深刻的意义。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课堂外的交流机会,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也体现了师生们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