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体育教研部举办“弘扬体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首届迷你马拉松
作者:    编辑:    时间:[2023-06-13]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充分展现西大体育人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和体育教研部分会5月31日在长安校区联合举办了“弘扬体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迷你马拉松活动。

校工会主席田兵权老师为马拉松活动鸣枪,并与体育教研部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虽天气有雨,但所有参赛选手都认真参赛,顺利完成了5公里的马拉松比赛,充分展现了西大体育人的无畏风雨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体育强则国强!西大体育人将会用精湛的技术、强健的体魄、顽强的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提高学校体育教育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