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服务暖心展风采 后勤巾帼耀西大”后勤集团工会举办庆祝2023年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后勤集团分会    编辑:    时间:[2023-03-08]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3日下午,后勤集团工会在长安校区东操场举办“服务暖心展风采,后勤巾帼耀西大”主题庆祝活动,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女工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勤集团总经理贾腊江代表集团班子向工作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一线的八百余名女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以校为家、生活愉快、团结友爱,工作舒心。


活动单元分为球绳接力跑、夹气球接力跑、8*50米跳绳接力赛等几项趣味运动比赛。参赛女职工是来自各中心管家团队的骨干,大家随机组成四支队伍,进行了紧张又欢乐的比赛,最终以比赛总积分的形式决出了冠、亚、季军队。

7963B9

       

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也是集团管家团队的一次团建活动,大家在活动中加强了交流,促进了友谊。集团为每位参赛女职工特制了“西大印章”,寄语“以印为信,团结奋进”,鼓励大家爱岗敬业,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