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正学善行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公管分会    编辑:    时间:[2023-04-04]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在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由学院工会主办的2023年公共管理学院“正学善行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3月29日在东操场体育馆三层乒乓球馆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赛事共组成男子单打16人、女子单打12人、男女混双12人的比赛团队,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乒乓球队成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所有参赛的教职员工奋力拼搏,展现了极佳的体育竞技精神和热血气魄,充分体现了学院积极向上和团结的氛围,打造了真正的“健康之家”“快乐之家”。


 


比赛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窦争光和院长雷晓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大家鼓劲加油,雷院长更是亲自上阵,各位参赛老师们也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和赛前练习,将自己调整至最佳状态迎接比赛。比赛过程中,场上选手激情四射、斗志昂扬,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现场气氛轻松,欢声笑语不断,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体现了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也展现了上佳的竞技风范和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伍勇老师和郑安云老师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伍勇老师和徐娟老师获得混合双打项目的冠军。赛后,由学院党委书记窦争光、院长雷晓康、副院长靳洪涛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与奖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