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百廿西大,翰逸神飞”书画笔会在图书馆举行
作者:    编辑:    时间:[2022-07-20]

为了迎接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西北大学书画研究会和图书馆于2022年7月19日在长安校区图书馆联合举办了“百廿西大,翰逸神飞”书画笔会。我校著名书法家、书画爱好者、艺术学院专业教师骞平义、柏一林、邓益民、丁晶燕、郭琳、徐哲峰、王江鹏、杨国栋、杨锋、刘亮等十余人参加笔会,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

我校著名校友,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师范大学倪文东教授应邀出席笔会并深情回忆了上世纪西北大学书画研究会和学生书画协会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西北大学书画研究会原会长,陕西省教育书法学会副会长,西安市书法家协会理事骞平义研究员发表讲话,肯定了书画研究会两年来所做的工作,希望书画研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在职书画爱好者和离退休书画爱好者的互动,充分调动学生书画爱好者的积极性,带动一批有基础、有兴趣、有热情的青年教职工书画爱好者,把西北大学的校园文化活动搞得更丰富、更精彩。

倪文东教授现场挥毫

骞平义先生现场挥毫

柏一林先生现场挥毫

邓益民教授现场作画

郭琳教授现场作画

丁晶燕老师现场挥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