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22年西北大学物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    时间:[2022-06-14]

2022年6月1日晚上,2022年西北大学物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物理学院分会主办,物理学院羽毛球协会负责比赛的组织实施。

比赛为无差别双打比赛,共有9对,18人报名参赛。经过小组循环积分赛后,有四支队伍晋级交替淘汰赛。最终决出一、二、三、四名的四支队伍。

 

 


比赛中各参赛队斗志昂扬,现场精彩纷呈,大家提高了球技,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比赛收到圆满成效。




                                     物理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

                                          2022年6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