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校医院举行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    编辑:    时间:[2021-12-10]

为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体育文娱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12月9日下午,校医院工会特举行了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除预检分诊、急诊、药房、护理部等岗位值班人员外,其余职工均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14:00,活动在校医院赵琦院长领跳的热身操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了趣味运动的个人项目(跳绳和踢毽子)和集体项目拔河活动,在比赛的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


1F64B6

 

通过比赛激烈的角逐,王燕莹、王慧娟分别获得个人项目跳绳和踢毽子冠军;薛维、何丽君获得跳绳项目亚军,程艺和刘洁获得踢毽子项目亚军;程晨阳、王慧娟和郑乳香获得跳绳项目季军;黄小芳、李彤和王丹获得踢毽子项目季军;护士组获得集体项目拔河活动冠军。



28CF19


此次,我院开展的职工趣味运动活动展现了校医院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了职工个人体育特长,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三校区之间职工互动沟通交流,本次活动有益于校医院全体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