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分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赛
作者:    编辑:    时间:[2021-11-29]

为丰富教职工文娱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备战校乒乓球赛,全面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11月26日,文学院教工乒乓球比赛在东学楼文学院教工活动室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0名教职工参与。

 

 

   赛前,各位参赛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和赛前练习,将自己调整至最佳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此次比赛以交叉循环赛为主。在激烈的比赛中,各位参赛老师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文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每场比赛结束后,参赛老师们都会相互握手并表示要相互学习,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老师们也认真记录赛况,维持比赛秩序,保证比赛有序开展。


经过激烈的比赛,雷勇老师获得男子冠军,郭琳老师获得女子冠军。


通过院内比赛促进群众文体活动,是文学院工会职工小家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乒乓球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和职工的积极响应,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也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促进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激发了文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