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召开一届一次教代会
作者:校医院分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3-12-22]

12月18日下午,工会校医院分会二级教代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医院全体在编及人事代理职工参会。会议由分会主席张晓斌主持。

会议开始,张晓斌主席就校医院分会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对分会文体活动、女工、职工福利、宣传组织、亮点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分会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今后要在日常工会工作的基础上建成职工之家、畅听职工之声、打造“健康西大”文化品牌。

会上,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关于召开西北大学第十二届教代会暨第十九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提案内容进行了意见收集。经全体会员充分讨论一致同意,形成了分会提案意见。

本次会议总结了医院分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对今后各项工作提出了任务要求。会议号召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出发点,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提升技能水平,为实现“健康西大”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