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推进会
作者:    编辑:    时间:[2021-11-10]


11月9日下午,我校十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推进会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各分会主席、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相关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上未办结的11份提案,相关承办单位就后续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除因政策原因或者资源条件限制,个别提案目前不能解决之外,其余提案均已落实解决,提案答复率为100%,做到了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答复。

随后,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和校工会的负责人还就长安校区家属院北侧土堆处理、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二级教代会建设等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通报。

推进会结束后,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根据各代表团的提案质量和数量、承办单位提案办理的质量和群众满意度等标准评选了第十一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优秀提案代表团和提案办理优秀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