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
作者:    编辑:    时间:[2021-07-17]


7月16日上午,我校十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各分会主席、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和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工会首先通报了我校第十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办理的情况。本次教代会共收到来自27个代表团的57份提案,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分理,3份提案因为与去年办结提案内容相同或者不符合相关管理规定而不予受理,有4组提案因内容相近而予以并案处理。经审理汇总后,提案数量为50份,其中立案2份,其余48份作为意见建议办理。50份提案内容涉及到六大类,其中人才培养方面11份、队伍建设方面10份、科研方面4份、管理方面6份、服务保障方面14份、其他方面5份。根据提案内容,50份提案分别送达30家承办单位办理。

随后,30家提案承办单位就涉及本单位的提案办理情况做了说明和汇报,并与代表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对于办理结果不满意的提案,承办单位表示将继续积极对接提案代表,提出改进措施,加快后续进程,争取使提案代表感到满意。校工会也将继续加大提案办理督导力度,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和落实工作,不断提高提案办结率和提案办理满意度。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对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提案的质量,要深入职工群众,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提案的科学性和针对性。二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的办理及落实工作,不断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尽最大可能解决好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三是代表团和职能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互通情况,加深了解,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