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正文
文化遗产学院胜利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编辑:    时间:[2021-05-19]

 

   512日下午,文化遗产学院在长安校区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的议题是“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全力争胜‘世界一流考古学学科’建设征程”。校工会主席田兵权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马健,副院长温睿、豆海锋、凤鸣,院工会主席凌雪,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华岭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田兵权主席致辞,他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院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并对学院近年来在考古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工会近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赞许,并就如何开好学院二级教代会,切实发挥院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等提出了意见。

 

校工会田兵权主席致辞


    接下来的大会报告环节:学院院长马健“西北大学考古学科‘十三五’建设工作总结报告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分析总结”报告,他从一流人才培养、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科学研究、一流的学科平台、一流的社会服务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十四五”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设想;学院分会主席凌雪作了“2020年度文化遗产学院分会工作总结”报告,他以关心教工身心健康和生活,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积极组织文体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注重思想建设,营造敢于创新、积极进取的学院文化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学院的“文明起源与早期国家”学术团队骨干豆海锋代表团队作了“文化遗产学院综合改革学术团队建设工作”报告,他从团队建设成效与存在的问题两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大会报告

     大会报告结束后,围绕总结“十三五”、规划“十四五”和学术团队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围绕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现场

    闭幕式上,三个小组组长翟霖林、杨璐、刘卫红分别就各小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小组总结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学校相关主管部门、学院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在学院 “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所做出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学校改革发展的步伐,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谋划好“十四五”发展,为考古学科的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而不断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总结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