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西北大学附属小学隆重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附小分会    编辑:    时间:[2023-09-12]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躬耕教坛,强国有我” ,9月8日下午,西北大学附属小学隆重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马红娟主持。全体教师齐唱国歌,大会拉开帷幕。


 校长纪勇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学年里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了附小教师的辛勤付出。他代表学校向默默耕耘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老师们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春风化雨润桃李,笔墨黑白写春秋。副校长崔荣宣读表彰名单,校领导为这一年中各方面表现卓越的教师和集体颁奖。这是对传道授业、德才兼备的教师们最大肯定。激励附小全体老师磨砥刻厉,师德正心。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一声师傅和一束鲜花是一份礼赞和传承。一声爱徒和一张聘书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新学年,我校又有一批老师相互牵手,共同成长。副校长刘敏茹为大家送来寄语,希望师父与徒弟一道用持之以恒的作风精进教学,用待之以诚的精神研讨交流,完成职业生涯的华丽蜕变,双向奔赴,共同走向教育的美好未来! 一同成为所有学生心中的一道光!
   新进教师正式在附小踏上教书育人的职业之路,在大会中,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深化全体教师对我校“崇真 向善 向美”办学理念的理解。

  

为增进西北大学附属小学的团队向心力,活跃校园气氛,彰显教师风采,附小工会积极宣传、组织庆祝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师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协力同行,在庆祝节日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