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2019“紫藤•悦美”花艺沙龙暨第三届西北大学女教职工插花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    编辑:    时间:[2019-09-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紫藤•悦美”花艺沙龙暨第三届西北大学女教职工插花技能培训活动在长安校区化材学院10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校各基层分会的140余名女教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优美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乐曲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高春艳首先介绍了“紫藤·悦美”花艺沙龙的美好愿景和本期 “花开盛世 祝福祖国”的活动主题。国家一级花艺师张玉系统讲授了世界花艺流派、花型花语、插花技能等专业知识,并进行现场插花演示。在花艺师的指导下,鲜艳的红掌、五彩的玫瑰、金灿灿的太阳花、翠绿的散尾葵等各色花枝,经过女教工们的妙手剪裁和创意设计,配以精美雅致的花篮和花器,变成了一个个造型独特、缤纷多姿的花艺作品。女教工们纷纷拍照留念,互相品鉴,一起分享花艺创作的美好体验,现场洋溢着温馨浪漫的欢乐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花艺沙龙赏心悦目,陶冶情操,已经成为女教工们最喜爱的品牌活动,本届活动充分表达了女教工们的热爱祖国、喜迎国庆的心情。  

undefinedundefined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