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9“颂歌祖国,品味书香”紫藤悦读亲子分享会活动
作者:    编辑:    时间:[2019-05-31]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我校女教职工与子女爱国感恩、团结奋进、筑梦中华的情怀,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于530日下午5点在长安校区化材学院10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颂歌祖国,品味书香”紫藤悦读亲子读书分享活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科员杨琳琳,副主任科员段梅梅,西北大学校工会主席田兵权,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高春艳,原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季建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5位小朋友和5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深情优美《我和我的祖国》旋律拉开活动序幕,小朋友们踊跃登台,依次分享了他们喜爱的经典诗文和童话故事。有的是母子组合,有的是兄弟姐妹组合,有的是一人独诵;有的是配乐情景朗诵、有的身着精美汉服伴舞演出。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和活泼可爱的童真风格获得了嘉宾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小时的精彩分享,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陈思彤、张渺涵、陈欣然、倪维翰、欧晓蕾、冯宸轩、石千慕和罗千訸等8位小朋友获得最佳读书宝宝奖,27位小朋友获得最爱读书宝宝奖。新闻传播学院分会李佳,城市与环境分会张蓁、历史学院分会张迎春、外语学院分会鞠娟、化材分会宁晓辉等5位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奖。 除名家选集等精美图书文具奖品外, 校工会还为每一位小朋友赠送了一套《中国诗词大会精选》图书作为节日特别礼物。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