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护士节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    时间:[2019-05-28]

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天使们的美好祝愿,510日上午,校工会在长安校区校医院举办5.12护士节慰问一线护士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及工会、校医院负责人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线护士们。

奚家米和工会、校医院负责人深入到医院门诊楼、体检中心等地的各病区病房,亲切看望了广大护理工作者,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忙碌在岗位上的护士献上祝福,感谢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投身护理事业的诺言。

    随后,奚家米和工会负责人向她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护士们纷纷表示,大家一定会不懈努力,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守己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安全与健康。

undefined
undefined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