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调研工会工作
作者:校工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3-20]

3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林调研工会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主持调研座谈会。

校工会负责人从聚焦思想引领、民主管理、维权服务、平台建设和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近年工会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蒋林对校工会近年来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教职工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从四个方面对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支持、保障根本任务的完成,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二是聚焦双一流建设,贴近一线教学科研、一流学科选树先进模范;三是聚焦凝聚引领示范,创新工作方式,从面到点,加强人才服务工作;四是聚焦提高教代会和提案质量,开好开实教代会,解决好有关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和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提案。

赵作纽强调,工会要发挥凝聚人心、宣传引导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普惠性服务向精准性服务发展,要做到学校关注什么工会工作就跟进什么,教职工有什么急难愁盼问题工会就主动解决什么,当好党政的参谋助手和职工的“娘家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