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安排2024年工作
作者:校工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3-19]

3月18日,校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安排2024年工作,校工会委员、各基层分会主席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田兵权主持。

会议审定了2024年度工作安排与会人员从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思想引领实效;强化典型引领,不断丰富教职工建功立业平台载体;深化民主管理,凝聚教职工智慧和力量;切实履行维权服务职能,助力教职工生活品质提升;深化工会自身建设,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五个工作方面进行了讨论。

随后,田兵权主席对2024年度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根据教代会提案工作进展和校体育运动会相关要求,对教代会提案工作和教职工运动会筹备事宜做了具体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