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我校2024年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校工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1-04]

12月29日晚,“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西北大学2024年新年晚会在长安校区举办。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远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开放大学和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院校单位的工会负责人以及600余名师生家属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砥砺谱新、不负韶华和筑梦未来三个篇章,以昂扬之姿与全校师生共赴新岁。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开场舞《国家》舞出了西大人的家国情怀,舞台剧《信仰的一生》带领观众重温了“老阿姨”龚全珍的动人事迹,第一医院带来的节目《使命》展现了践行医者初心使命、护佑患者生命健康的敬业精神,情景歌曲《是妈妈是女儿》唱出各自内心的深情,排舞《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由衷赞美,京剧《贵妃醉酒》和《秦腔经典联唱》让观众感受到了国粹和秦腔的魅力。晚会在大合唱《新的天地》和《灯火里的中国》中落下帷幕。

晚会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8名幸运观众获得“劳动大礼包”“体育大礼包”“休闲大礼包”等奖品。(文/王晓 图/朱坤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