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推进会
作者:    编辑:    时间:[2023-12-15]


11月13日下午,我校十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推进会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出席会议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各分会主席、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相关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田兵权主持。

会上党(校)办主任周超通报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进展情况,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对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上未办结的14份提案,提案征集常态化试点后收到的4份提案(经审理合并为3份),相关承办单位就办理后续推进情况作了汇报。除2份因政策原因或者资源条件限制,目前不能解决之外,其余提案均已落实解决,提案答复率为100%,做到了事事有着落。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在讲话中强调,各提案承办单位要提升提案办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解决问题与解释沟通相结合,注重提案承办落实完成的质量与效率,努力提高广大教职工对提案办理的满意度。在优化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及惠民工程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推进会结束后,还召开了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评选了十二届一次教代会优秀提案、优秀提案代表团和提案办理优秀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