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全省职工全键排舞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教职工艺术团    编辑:罗娜    时间:[2023-12-05]

       12月1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省职工全健排舞比赛在西安举办,来自全省个市(区)、产业和省总协管单位工会的10个代表队总计31个曲目参赛竞演。

 


       由校教职工艺术团负责组织排练的单曲团体《再唱山歌给党听》和单曲个人《爱的记忆》两个项目,共计13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自8月份报名以来,全体参赛选手兼顾本职工作和业余时间排练,克服困难,做了精心而充分的准备工作。比赛过程中,老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彩的现场发挥引起现场频频欢呼阵阵掌声最终收获团体(中年组)银奖、单人组银奖各一项代表队荣获组织奖,为学校争夺了荣誉为后续参加该类竞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排舞源于上世纪70年代,简单快乐、互动性强,单人、双人、集体可,既可作为健身活动,又可作为表演项目。全健排舞自2008年引入陕西以来,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