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咸阳师范学院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校工会    编辑:罗娜    时间:[2023-12-01]

12月1日上午,咸阳师范学院工会主席朱立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就促进女教职工健康工作、开展女工活动、增强工会组织建设等进行交流。校工会主席田兵权、女工委部分委员及工会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田兵权主席首先对朱立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高春艳向大家介绍我校工会女工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从队伍建设、权益保障、活动开展、工作成效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双方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困点与难点进行沟通,相互启发。

      咸阳师范学院工会主席朱立选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获得了很多新思路、新理念,希望借此机会更好地促进学校工会的全面发展,提升教职工工作与生活的幸福指数。

      两校工会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工会制度建设、工作开展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共促发展。(供稿:邱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