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艺术团受邀参演长安区“重阳节”主题庆祝活动
作者:教职工艺术团    编辑:罗娜    时间:[2023-10-23]

10月2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国家第十一个法定“老年节”。22日,为弘扬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西安市长安区隆重举办了重阳节暨第十一个老年节庆祝活动,我校教职工艺术团受邀参演庆祝活动。

22日上午,庆祝活动如期举办。我校教职工艺术团选送的开场舞《大美长安》、舞蹈《霓裳》、独唱《孝敬父母》以及诗朗诵《尊老敬老》四个节目先后精彩演绎,为在场的老年同志送上温馨真挚的节日祝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为庆祝活动的高质量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证。

这次参演是我校通过文化交流的形式开展社会合作、投身公益事业、参与属地建设发展的积极探索与实践深化。教职工艺术团克服准备时间紧、参演任务重等困难,助力庆祝活动圆满举办,获得主办方及广大市民高度评价,很好地宣传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展示了学校的风采风貌与责任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