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浙陕两省高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    编辑:    时间:[2023-10-18]

1017日,浙陕两省高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我校举办。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副主席李茜带领的浙江省教育工会系统21人,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夏明文带领的陕西省高校工会系统14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会议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主持。

赵作纽在致辞中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和概况,希望通过交流座谈,学习浙江省高校工会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合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7家单位做了工会工作经验交流。

王玉庆表示,陕西各高校的工会工作各有特色、卓有成效,值得学习。

随后,王玉庆与徐富权签订了《浙江省教育工会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加强校际工会工作交流、加强职工教育资源合作、探索网上工会合作共建、加强工会干部培训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会前,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嘉兴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树人学院、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兄弟高校工会负责人以及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教育工会主席,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校工会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