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2023西北大学“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教工诵读活动
作者:紫藤教工读书协会    编辑:罗娜    时间:[2023-10-13]

金秋九月,桃李盈香。9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紫藤教工读书协会承办的2023西北大学“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教工诵读活动在长安校区圆满举行。


来自各基层分会的教工代表结合自身的职业岗位和心得体会,运用个人或集体诵读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诵读了精心准备的作品。《九月的畅想》《追逐光 成为光》《躬耕教坛砥砺前行》《陶行知的教育哲学:璀璨智慧的传承》《等闲识得胡蜂面》《教师圆舞曲》……诸多优秀作品生动诠释了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这一主题。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赛后评委们从诵读内容、表现形式、朗诵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并向获奖教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教工诵读活动充分彰显了我校教工热爱教育事业、勇担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责任的精神风采,激励广大教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继续发扬优秀传统,为民族复兴伟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供稿:张艺颖  加雅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