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庆祝建校120周年“秦声秦韵颂百廿”秦腔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编辑:    时间:[2022-11-24]

11月18日,我校庆祝建校120周年“秦声秦韵颂百廿”秦腔晚会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出席活动并致辞。全校600余名师生观看此次演出。


3629CF


活动邀请到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秦腔团团长赵杨武、国家一级演员任美玉、小梅花秦腔团当家青衣魏燕妮等12位优秀演员,为我校师生演绎了《十二把镰刀》、《焦裕禄》、《红灯记》、《祝福》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剧目。




此次晚会,西北大学秦腔协会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大家表演节目《水袖技巧》,赢得场下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46772B

   

 师生们共同观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感受了喜庆祥和的校庆氛围。本次演出凸显戏曲作为“文化桥梁”的重要意义传递着师生们建校120周年的祝福充分展示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40E1E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