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2022年西北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校工会    编辑:卜紫肖    时间:[2022-11-18]

11月16日下午,在校园里火热的百廿校庆氛围中,西北大学“喜庆二十大,致敬双甲子”健步走活动在长安校区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起始点为长安校区西操场,路线为绕校园环道两周,全程约6公里,共有来自28个分会的4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66DA12


初冬暖阳映照,校园景色怡人。老师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健步走中赏校园美景、看新增校园文化景观、享运动乐趣。在欢声笑语中,边走边交流工作、畅谈生活,放松身心的同时收获健康,留下美好记忆。


5E658D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今后,要加强身体锻炼,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在“喜庆二十大,致敬双甲子”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