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西北大学“传承红色基因 奉献立德树人”微视频大赛落幕
作者:    编辑:    时间:[2022-11-09]

近日,我校“传承红色基因  奉献立德树人”微视频大赛评比结果揭晓,共评出一等奖作品1部、二等奖作品3部、三等奖作品5部和优秀奖作品6部,文学院和附属小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传承红色基因 奉献立德树人”微视频大赛由校工会和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于今年6月启动,意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我校建校120周年,发掘我校师德师风典型,讲好师德师风故事。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共收到视频作品34部,一个个精彩的人物故事,一帧帧鲜活的镜头语言,展示了我校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西大精神、爱生爱校、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和作风。《灯火里的化材人——唐宗薰教授专访》荣获一等奖,《传承红色基因  奉献立德树人——曹炜教授蜂产品创新团队师生三代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做“四有”好老师——杨欣老师专访》《薪火相传育芬芳》《红色基因是你最鲜亮的底色——致2018级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玉壶存冰心  朱笔写师魂》等作品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部分获奖作品将在“西北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

西北大学“传承红色基因 奉献立德树人”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一、一等奖(1项)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灯火里的化材人——唐宗薰教授专访》

二、二等奖(3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奉献立德树人——曹炜教授蜂产品创新团队师生三代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

文学院《做“四有”好老师——杨欣老师专访》

附属小学《爱在日常就不寻常》

三、三等奖(5项)

文学院《深耕讲坛  因材施教——胡小燕老师专访》

新闻传播学院《薪火相传育芬芳》

文学院《以美育人  有教无类——李有军老师专访》

生命科学学院《红色基因是你最鲜亮的底色——致2018级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附属小学《玉壶存冰心  朱笔写师魂》

四、优秀奖(6项)

文学院《以德育人  共同成长——陈然兴老师专访》

文学院《做温暖的教育者——葛红丽老师专访》

图书馆《传承红色基因  奉献立德树人》

公共管理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奉献立德树人——许琳老师专访》

经济管理学院《做眼中有光的高校辅导员》

附属小学《于方寸之间  育未来之花》

五、优秀组织奖(2个)

文学院

附属小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