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 | 校工会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    时间:[2022-08-19]

8月19日上午,迎来了以“‘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为营造尊医重卫的节日氛围,传递对我校医护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校工会主席田兵权与工会工作人员前往校医院,慰问暑假期间仍然坚守在岗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田兵权主席代表校工会感谢全体医务工作者不畏严寒酷暑全心全意服务全校师生,向长期奋战在疫情前线、默默奉献的医务工作人员表达深切地感谢。暑假以来,疫情反复,我校医护人员万众一心、恪尽职守,既保障了在校师生的医疗需求,又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金秋渐至,开学在即,校医院医护工作者责任重大,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们自觉践行初心,弘扬抗疫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防暑措施,继续发扬医者精神,为我校师生身心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