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公告栏
  公告栏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西北大学教职工登山比赛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3-18]

各基层工会: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强健教职工体魄,展现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登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

二、比赛地点:子午峪(驱车沿子午大道一直向南可至子午峪口)

三、比赛路线:从子午峪口内大秦山庄门口出发,沿公路至金仙观停车场,全程约2公里。

四、参赛人员:凡我校在职教工(含在我校工作两年以上的外聘员工、B级人事代理人员、全脱产在站博士后)均可报名。

五、报名方式:以分会为单位报名,每分会限报1队,每队10人,其中1人兼任领队,每队至少2名女队员。请各参赛分会于3月26日18:00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至文体委员微信群。

六、参赛须知

1.各分会参赛队员须着分队服于比赛当天8:30到达比赛起点大秦山庄门口,统一检录。

2.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方可进入子午峪。

3.各参赛队员保险由校工会统一购买。

4.如遇下雨等特殊天气,则顺延比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田霖

电话:88302521




校工会

2024年3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