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公告栏
  公告栏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开展“聚芳华力量,‘旋’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旋风跑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2-28]

各基层分会: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全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将举办“聚芳华力量,‘旋’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旋风跑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6日(星期三)下午3:00

二、活动地点

长安校区东操场

三、活动规则

1.以分会为单位组队,女职工人数100人以下的分会限报一队,100人以上的分会可报两队,每队参赛人数为10人。

2.赛前抽签确定AB队,只在两队之间决胜负,胜者为一等奖,负者为二等奖。

3.每队10人成一横队,用双手共同扶住一根长竹竿站在起跑线上。听到裁判员鸣哨后开始比赛,从起点出发,绕过标志杆跑回起点,用时最短的队伍即为获胜队。起跑时不可超出起跑线;比赛过程中,队员双手不得脱离竹竿,绕标志杆时,所有队员双手握杆集体转向后,返回起点,如果队员不慎摔倒,可以起身继续比赛;如有犯规情况,直接判负。

4.如果两队平分,再比一次,用时短者为胜。

5.各参赛队务必准时到达比赛场地进行赛前检录。

四、报名方式

请各分会女工委员于3月1日(星期五)16:00前通过“女工委员群”提交参赛队员名单。

联系人:龚老师

联系电话:88308181




                                      校工会

                                      2024年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