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公告栏
  公告栏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推荐我校第十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时间:[2022-11-16]

各基层分会:

依据《中国工会章程》和《西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今年届满。经报校党委批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同意,拟于今年12月下旬(或2023年1月上旬)召开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我校第十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首先应由各基层分会推荐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要求各基层分会在广泛征求会员意见的基础上,推荐我校第十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23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3名,并于11月25日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同级党组织印章)报长安校区工会办公室(七号楼二层7217室)。


                                                                    

                                                             2022年11月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