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公告栏
  公告栏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报送基层分会、文体协会(社团) 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编辑:    时间:[2022-11-29]

各基层分会、各教职工文体协会(社团):

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部署好2023年工作,请各基层分会、文体协会(社团)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侧重于2022年开展的重点、亮点工作,以及主要做法、经验和存在的不足。

二、工作计划要聚焦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要求,结合本单位、本协会实际,认真思考、精心谋划,提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突出重点项目。

三、教职工文体协会(社团)需一并填报《西北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考核自评表》(见附件),校工会拟于20233月对各教职工文体协会(社团)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评比。

四、工作总结等相关材料以电子文档形式12月20日前发送至校工会电子邮箱xdgh@nwu.edu.cn文档分会(协会)名称+总结设想”为邮件标题。

人:罗          

联系电话:029-88308769                        


附件:西北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量化考核细则表


校工会

                                         202211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