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公告栏
  公告栏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为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制作“荣休纪念相册”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编辑:    时间:[2022-11-02]

各基层分会:

为了定格美好时光、珍藏工作记忆,现将为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制作“荣休纪念相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纪念相册制作对象

我校在册在岗的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

二、纪念相册素材要求

1.个人简介

退休教职工本人需提供5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可分为标题、基本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姓名、性别、年龄、毕业届次、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等)、正文(包括但不限于学术成就、所获荣誉、社会认可度、个人爱好、特长等)等内容。

2.个人照片

退休教职工本人需提供20-30张工作、学习或生活照片,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

纸质版照片要求构图完整、色调明亮、画面清晰,便于数码扫描。

电子版照片要求格式为JPG、RAW或TIF,像素不低于2MB。

每张照片均应附电子版(Word文档)文字说明,内容包括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照片中相关人物和事件等信息。如有需要可以适当增加补充说明。

三、内容审查和提交

请各分会对收集的相册素材进行内容审查,以分会为单位将素材2022年11月28日前提交至相册制作公司——西安木香园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西安木香园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系人:秦立服

QQ:798223500,电话:13488238043   18991151951

人:龚老师  

联系电话:88308181



校工会

202211月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