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会开展“亲子烘焙,乐享成长”烘焙体验活动
作者:    编辑:罗娜    时间:[2024-03-18]

为了增进孩子与父母的亲子关系,锻炼小朋友们的创造动手能力,3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联合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了“亲子烘焙,乐享成长”为主题的体验活动,共有9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烘焙授课老师向各位家长和孩子讲解了烘焙过程中相关卫生、着装与安全等注意事项。烘焙开始后,授课老师首先带孩子们洗手、穿厨师服;其次,向家长和孩子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制作糕点所需材料,详细讲解了烘焙糕点制作方法、要求和过程。在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倾听,跟随老师的发酵、揉面、塑形与烘焙等指导步骤,做出了属于自己的糕点。

经过2个小时的制作,孩子们的烘焙成果终于出炉,家长和孩子们纷纷品尝和分享了自己制作的糕点,大家开心又快乐。此次烘焙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更有助于提升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密关系与升温感情。

此次亲子活动以“亲子烘焙,乐享成长”为主题,活动贴近生活,能让大家在有趣的活动中增进亲子互动,激发孩子创造力与动手能力,促进家庭的和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