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文学院分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3-12-28]

为促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营造团结和谐的学科氛围,12月27日下午文学院举办了首届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工会主席田兵权老师、副主席高春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田兵权主席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分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扬了学院分会主动作为、积极探索的精神。姜宇书记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院工会副主席张婧老师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个类别。集体类项目包括:高尔夫击准、集体掷飞镖、计时跳绳、计时踢毽子,个人类项目包括:高尔夫击准、掷飞镖、计时跳绳、颠球绕杆。老师们现场报名、现场组队参加比赛。尽管室外气温较低,但是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欢声笑语,累计参与人数超过六十人。老师们团结协作,尽情发挥,展示了高超的运动技巧和体育热情。高尔夫击准和掷飞镖考验了老师们的眼力和准度,计时跳绳和计时踢毽子展现了老师们的协调性和耐力,颠球绕杆体现了老师们高超的技巧和稳定的心理素质。

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结束后,老师们一起包饺子,边吃饺子边交流。冬日暖阳,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了老师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学院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为创建一流学科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