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物理学院分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1-03]

2023年12月29日,物理学院以“继往开来 守正创新 全面推进物理学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伯宇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主席田兵权研究员莅临指导,物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军丽主持。

张军丽书记主持会议

校工会主席田兵权致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主席田兵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执行院长杨战营教授做主题工作报告

执行院长杨战营教授代院长杨文力教授做了题为《继往开来 守正创新 全面推进物理学科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物理学院2023年发展情况,并对学院2024年发展予以谋划与展望。随后,物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为获得学院2023年度突出贡献奖的老师、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即将荣休的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章。

随后,院二级教代会代表分成四个小组,对大会主题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并对大会决议进行了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院长主题工作报告,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9位成员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中肯建议。张军丽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2023年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努力苦干实干,取得了很多新进展、新突破本次教代会是在物理学科创建百年、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希望西大物理人不辱使命、不负年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最后,物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奏唱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